第二十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博览会成功举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11-28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5-28日,由中国花卉协会指导,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浙江省花卉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博览会在浙江省金华市澧浦花木城成功举办。博览会开幕式于26日上午举行,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杨幼平、金华市副市长赵秋立、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分别致辞,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以视频的形式致辞,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宣布开幕。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会长郑勇平、执行会长吴世光,浙江省花卉协会会长邢最荣等主承办单位、金华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和花卉协会领导以及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

杨幼平致辞

图片

赵秋立致辞

图片

黄国钧致辞

图片

张引潮视频致辞

图片

陈小平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颁奖、签约和授牌仪式。颁发了第二十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博览会绿化观赏苗木最具市场潜力新品种和最具创意新产品奖等奖项;为浙江省金华数字花木博览中心授牌;三家花卉企业签约入驻金华澧浦花木城。

图片

本届花卉苗木博览会以“共享花木盛会,拥抱未来中心”主题,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机械为展出亮点,展区面积8600平方米,分为鲜切花、国际品牌、新优产品、网货产品等区域,展位440多个,参展花木企业150多家,展出展品种类3000多个。展会期间还举办了花木产业论坛、第三届“浙江杯”盆景艺术展等活动。

图片

领导嘉宾参观博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博览会展出的各类花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