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1-03-18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员大会。会议由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Bernard Oosterom)主持。来自英国、荷兰、意大利、土耳其、卡塔尔、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50多名会员组织代表参会。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副秘书长彭红明、联络部主任孔海燕等在北京连线参会。


▲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主持会议

中国花协代表在北京连线参会


AIPH秘书处提姆·布莱尔克里夫(Tim Briercliffe)向与会代表通报了AIPH会员发展和财务状况,并作了秘书长工作报告。AIPH绿色城市委员会、观赏植物生产委员会、展览委员会代表作了相关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参会的正式会员通过在线投票表决,选举美国的阿贝··温格登(Abe van Wingerden)作为AIPH第4分区(中北美洲)代表,通过了AIPH可持续发展政策和AIPH国际展览规则修订内容,同意2023年AIPH春季会议在土耳其卡拉曼马拉斯市召开。


参会代表投票表决


会议通报了2021年9月将要换届改选的AIPH主席、副主席和部分理事的候选人名单。


据了解,本次AIPH会员会议是2021年AIPH春季会议的组成部分,AIPH春季会议的内容还包括已经在3月3日召开的AIPH理事会议、3月16日召开的AIPH世园会专题会议,后续还将在3月24日召开AIPH植物健康大会,4月22日召开AIPH绿色城市大会。


部分参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