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绿色之约,筑梦中国竹园-2022年荷兰世园会进入倒计时30 天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15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5日,是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进入倒计时30 天,中方举办中国参展2022荷兰世园会“共赴绿色之约,筑梦中国竹园”主题活动,特邀2022 荷兰世园会政府总代表安玛丽·乔丽丝玛,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 、秘书长提姆·布莱尔克里夫,中国参展2022荷兰世园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中国花卉协会秘书长张引潮,2022 荷兰世园会公司首席执行官贝克等领导嘉宾致辞。

安玛丽总代表、贝克首席执行官对中国参展2022荷兰世园会高度重视,对中国竹园展现的中国文化魅力和生态文明理念充满期待。

伯纳德主席、提姆秘书长对中国参展给予充分肯定和殷切期盼,共同预祝中国参展取得圆满成功,给中国参展增强了信心和力量。

张引潮秘书长对关心支持中国参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克服疫情困难奋斗在荷兰建设“中国竹园”的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14日在荷兰阿尔梅勒开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天后“中国竹园”定能在荷兰精彩亮相,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传递美好花卉事业正能量,为推进国际绿色交流合作,为中荷建交5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