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竹园”开工仪式在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园会现场举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3-04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荷兰时间3月4日上午8时,“中国竹园”开工仪式在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园会现场举办。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园会中国园园长助理、中国花卉协会展览部徐远、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鞠鹏杰、荷兰世园会施工现场负责人Smit Patrick及施工团队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

▲“中国竹园”开工仪式

图片

▲开工奠基


“中国竹园”施工团队的7名专家和17名施工人员已分两批抵达荷兰,部分建设所需物资和竹质材料已运抵施工现场,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后,“中国竹园”今日正式开工。



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22年4月14日至10月9日在荷兰阿尔梅勒举办,主题为“发展绿色城市”,是级别最高的A1类世博会。应荷兰政府邀请,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代表中国参展,中国花卉协会负责组织实施。中方将建设4200平方米“中国竹园”参展,是荷兰世园会园区最大的国际展园。“中国竹园”将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突出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向世界展示中国以碳中和为目标的生态文明建设,传播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