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地方动态

河北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古树名木

2023-06-06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河北省近期通过知识科普、标语征集、摄影大赛、建档挂牌等多种方式,宣传古树名木的重要性,呼吁全社会共同保护。

今年3月以来,河北开展了全省古树名木补充调查和二维码挂牌保护工作,形成“一树一牌一档”古树资源信息库。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线上线下结合,推出《一图读懂河北省古树名木保护办法》《原创条漫|植树节从认识身边的古树名木开始》等新媒体产品,为东南实验小学的学生带去古树名木保护科普课,并联合中央和省内主流媒体推出“寻找古树,记住乡愁”微视频,有奖征集河北古树名木保护宣传标语,开展“燕赵多良木 盛世秀丰姿”主题摄影大赛。

目前,河北共有古树名木506404株,其中古树493927株、名木12477株。(周子晴)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