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植物保护 > 物种进出口

云南专员办对濒危野生动物货物出口开展行政许可监管工作

2023-06-15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为认真履行审批职能,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职能,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9日,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派工作组到云南曲靖,对相关企业出口货物开展行政许可监管工作。

工作组现地对鲟鱼养殖、精液提取、货物类型等相关情况进行查验,同时为企业提供了现场政策解读,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进出口贸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云南专员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始终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接下来,云南专员办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野生动植物管理在履行公约义务、保障人民利益和维护国家形象中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继续做好监督、服务工作。(张欣怡)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