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改革发展 > 林草产业 > 森林旅游产业

大兴安岭阿木尔龙河驿站——退役飞机成“网红”

2023-11-23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入冬以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阿木尔林业局龙河驿站“森林里的家”尤为热闹,来自各地的游客在这里住民宿、品文化、尝美食、赏雪景,退役的B-3806飞机更成为吸引游客的“大明星”。

游客在B-3806飞机旁打卡拍照。

该飞机为运-1211型飞机,主要执行航空护林、海洋监测、地质勘探、人工增雨、巡航飞行等任务。2012年,B-3806与B-3837飞机配合4艘海监船执行了我国钓鱼岛海域立体维权巡航任务。B-3806退役后,于2018年落户阿木尔林业局。

龙河驿站位于国道G331与省道S218交会处,目前已建成精品民宿、将军阁餐厅、萨布素将军府、萨布素主题公园等基础设施,能满足130多人住宿、200多人用餐。(王力 郭苏民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