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西北院参加2023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

2023-10-26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日前受邀参加了2023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

2023欧亚经济论坛于9月22日至24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主题为“创合作机遇,谋发展未来”,以依托上海合作组织、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落实中国-中亚峰会成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围绕政策沟通、金融合作、经贸互通、科技创新、生态保护、文旅发展、人文交流等领域设置13个分会活动。

2023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上,西北院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宁夏智慧林草云平台”“守望林草云平台等多项科技成果,宣传介绍了全院技术服务优势与重点发展方向,并与多位企业家、行业专家展开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绿色可持续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贡献林草科技力量。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