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重要外事活动

国家林草局局长关志鸥会见新西兰林业部长赫纳雷

2023-06-2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关志鸥在北京会见了新西兰林业部长佩纳·赫纳雷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林草应对气候变化、林业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志鸥介绍了中国林草系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林草资源保护管理和科学利用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中新两国在林业领域40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志鸥表示,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希望继续深化中新林业政策对话机制和林产品贸易合作,并在碳排放交易和木结构建筑等领域加强交流。

赫纳雷表示,林业是新西兰的特色支柱产业,林业及林产品贸易是中新合作的重要内容,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加大政策信息交流和经验共享。会见后,赫纳雷一行参观了林草生态网络感知系统。(陈琳)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