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国际合作 > 重要外事活动

2020年和2021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拜访国家林草局

2023-09-28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9月26日,中国政府友谊奖2020年度获奖专家约翰·斯坎伦和2021年度获奖专家海因里希·施皮克尔拜访国家林草局。

国家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对两位专家获得政府友谊奖表示祝贺,介绍了国家林草局监督管理森林、草原、湿地和荒漠四大生态系统,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建设国家公园等方面的工作和进展,高度赞赏两位专家为推进中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森林可持续经营所做的工作,希望约翰·斯坎伦先生继续关注和参与中国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打击相关非法贸易事业,海因里希·施皮克尔先生继续与中国在提升森林质量和丰富森林功能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两位专家均回顾了与国家林草局的合作历史,并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政府授予友谊奖,期待继续与中方开展合作。 (廖菁)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