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局关于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的公告

2024-03-20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进度安排,现将我单位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我局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布。

  二、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

  笔试共分为两部分(科目),第一部分为职业能力测试,第二部分为主观题测试,两部分各100分,分别按照40%、60%的比例计算笔试总成绩。

  2.笔试时间

  2024年3月23日上午09:00-12:00。

  3.笔试地点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礼堂二层(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三、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

  2.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需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名信息表(纸质版),经现场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

  4.考生须携带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

  5.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书籍、计算器、电子词典等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须关闭手机等智能通讯设备,个人物品放在考场“存包处”后方可入座。

  6.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考试作弊。如有作弊或其他严重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当场取消考试资格,答卷作废,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考生不得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7.请考生密切关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站,以便及时掌握有关信息。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考试期间交通、住宿费用由考生自理。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局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局

2024年3月20日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