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哈尔滨林机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9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2日,国家林草局哈尔滨林机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信息化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组(扩大)会暨部分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印发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措施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等要求。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中国林科院信息化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管理要求,结合国家林草局哈尔滨林机所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强化信息服务,落实安全保密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切实保障哈尔滨林机所网络信息安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把调查研究与制定方案、解决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调查研究工作贯彻到实践中去。带着问题去调研,在调研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成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方式方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教育,勤提醒,促使党员干部“提神醒脑”,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廉政文化氛围。

会上,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生产领导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在京局直属单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了哈尔滨林机所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为哈尔滨林机所有序安全发展营造稳定的环境。

国家林草局哈尔滨林机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