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5月19日,华东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华东院主题教育学习督导组成员进行现场指导,党支部书记徐鹏主持会议,全体在杭党员参加。

会上,徐鹏报告了第六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有关篇章,传达学习了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观看《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等系列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片。会议还着重研究讨论了下阶段如何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好“林草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专题调研活动。督导组对第六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学习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院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一体推进贯彻落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推动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谢菁菁)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