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 业务促进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5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落实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月29日,华东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业务 业务促进党建”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交流湿地公园总体规划心得体会,钱逸凡副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交流采用“直播学习+录制微课”的形式,充分发挥大家的创造性思维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履职本领和干事创业能力,用创新的学习方式,带动支部的学习氛围,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学习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从湿地公园总体规划的准备阶段、参照的技术规程、编制的规划提纲等方面,通过分析案例、学习规程、提问探讨、问题交流等方式,剖析湿地公园总体规划的编制流程和方法,吃透技术规程,理清编制提纲。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要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知识”有了深刻的体会,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巧借他山之玉,互相取长补短,养成积极思考、主动请教的好习惯,当好林业生态建设排头兵。(何佳欢)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