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赴江苏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6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党组关于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2日,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苏宗海带领调研组,结合公益林管护情况调研,赴江苏省泰兴市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史料、观看实物和场景再现,充分了解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和发展过程,感受当年新四军将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以少胜多的英雄壮举,切身体会到战争时期的艰苦岁月和共产党员们崇高坚定的革命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陈毅、粟裕等革命先辈身上以及红色故事中汲取红色养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标杆,坚定扛起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政治责任,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监督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