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场种苗司组织参观党史展览馆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6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大部分展览,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

通过察看文字图片、文物实物、音视频资料等展品,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在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增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林草种苗、国有林场、森林公园和生态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