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7 来源: 国家林草局干部学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干部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5月30日至31日,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刘春延,副院长陈立桥带队,学院办公室、党务工作处、财务资产处、人事处、总务处、学员接待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河北省雄安新区围绕基本建设精益化管理开展主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郊野公园、悦容公园、府河河口湿地、容东片区、“千年秀林”等地,实地领略雄安新区魅力,亲身感受这座“未来之城”的现代化气息和最新建设理念。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了解了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雄安新区未来目标定位,“生态雄安”建设理念及其成效,湿地水质净化工艺,雄安新区首个集中建成区建设情况及植树造林的“雄安样板”等。短短6年时间,雄安新区从无到有、从蓝图到实景,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地而起,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座现代化的新城,让大家感到震撼、感到钦佩、倍受鼓舞,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中央建设雄安新区战略部署决策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围绕基本建设精益化管理,调研组与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开展了座谈交流,分别就招投标、造价咨询、采购管理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咨询,生态建设公司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就共同开展林草系统干部现场教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按照局党组赋予的加强系统学习培训职责使命,加强与雄安新区的联系,扩大交流合作,共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