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7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助力助推监督区绿色发展的有关举措。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和林草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林草资源监督机构核心职能、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推进绿色发展、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持调查研究先行,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不断优化主题教育调研方案,将调研主题、调研任务、调研内容进一步精准聚焦,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推动监督区林草资源监督、濒危物种履约管理工作提质量上水平,推动监督区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台润婷)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