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动植物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8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21日,国家林草局发展院动植物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讲话专题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围绕新质生产力这一命题,结合处室未来开展的主要业务和自身专业技能提升展开热烈讨论。

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干好林草中心工作的基础上,以主动求变,积极应变,系统研究生态旅游、新能源、种养殖等新兴林草产业,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以新质生产力为引领,以促进地方林草产业智能化、绿色化为核心,以提高业务技能为抓手,获先机、开新局、补短板,拓宽业务范围,增强技术本领,迎接新的挑战。(郝利霞)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