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8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2日,国家林草局发展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是勉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是引导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发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任嘉欣)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