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专员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内蒙古专员办召开2024年第三次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部署安排,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的会议精神,自然资源部王广华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汲取动力,在林草资源监督工作中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拿出打主力的担当、打先锋的气势,打好打赢“三北”工程三大标志性战役,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屏障构筑得更加牢固。(星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