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国家林草局中南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总结回顾2023年党建工作,强调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党委书记、院长周学武主持会议并代表院党委做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和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南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林草局党组、湖南省委工作要求,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2023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为全面优质完成年度目标和改革发展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全院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持不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牵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中南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局党组和湖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着重强调了创建要求。(唐琪)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