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9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广东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何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广东省林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作主旨发言,并结合热林所实际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主要原因以及应对举措。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奋斗起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国林草工作会议、中国林科院工作会议和广东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支撑服务国家林草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着力点,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尤其要在以成果转化应用为鲜明导向的科技创新新形势下有所作为,在补齐热林所项目资源少、成果转化小打小闹、青年拔尖人才不多、重点实验室和海南试验站活力不足等短板上集思广益,调整思路,落实举措,加快提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在服务生态建设中不断提升影响力,加快推动热林所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传达动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于彬)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