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党支部、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悟强党性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9 来源: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熊猫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党支部、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共悟强党性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听取专家讲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赓续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干事创业热情。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熊猫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正高级工程师张和民、正高级工程师周小平围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主题讲授党课,分享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参与和承担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攻克重重难关,取得丰硕成果的故事。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回顾自己40余载工作经历,讲述老一辈“熊猫人”在大熊猫保护事业中摸爬滚打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岁月,引导青年党员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新一代“熊猫人”接过大熊猫保护研究接力棒,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认为,这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不仅汲取到了专业知识,更被老一辈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对事业的热爱深深感动,表示要继续发扬“牢记使命、胸怀大局、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熊猫人”精神,为大熊猫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曾昌霞 侯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