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文化宣教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9 来源: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6日,熊猫中心文化宣教处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交流学习心得,展示学习成果,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思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要求,要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常学常新,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文化宣教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落实熊猫中心党委关于做好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安排,细化分工,强化责任,在努力讲好大熊猫保护和“熊猫人”故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文化宣教处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做强正面宣传,巩固主流思想舆论,促进大熊猫保护研究全方位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为检验近期学习效果,会上还展播了支部党员围绕大熊猫文化主题剪辑的短视频,新颖的展现形式和饱含创新创意的内容,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欢迎。(李传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