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东方红林场国家油茶油桐良种基地优化提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2023-06-07   来源: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由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编制完成的《东方红林场国家油茶油桐良种基地优化提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通过评审。来自浙江省林业产业联合会、浙江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金华市林业种苗管理站、青田县林业局、婺城区林业种苗管理站及金华市婺城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专家和领导参加评审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可研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讨论质询后认为:《可研报告》编制与实施对于恢复良种基地的正常运行、维护我国林木种质资源安全、保障国家粮油保供具有重要意义。《可研报告》提出的东方红林场国家油茶油桐良种基地改造提升工程、良种基地迁建工程和良种基地设施示范工程等建设内容符合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行性。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木本油料科研工作提供一个高效稳定、科技创新的平台。《可研报告》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规范,依据充分,目标明确,内容全面,投资估算合理。

专家组一致同意《可研报告》通过评审。下一步,华东院编制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陈蓉蓉)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