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动态

福州专员办赴武夷山国家公园开展疑似问题图斑现场核查工作

2023-06-07   来源: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赴武夷山国家公园福建、江西片区开展2023年度第2批次遥感监测疑似问题图斑现场核查工作。

工作组深入福建片区武夷山市星村镇星村村、江西片区铅山县武夷山镇西坑村等地,现场查看了3个遥感监测疑似问题图斑情况,对武夷山国家公园福建、江西片区管理局有关自查内业材料、图斑前期卫片情况进行了核查比对。要求武夷山国家公园福建、江西片区管理局:一是进一步加强护林巡查,做到问题图斑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早整改;二是严格按照国家局要求,及时上报遥感监测疑似问题图斑核查成果;三是武夷山国家公园区域重要,应当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处理引导舆论。

工作组还实地督查了2022年第2期武夷山市岚谷乡两个森林督查案件图斑,查看了案件查处整改资料。(李月清)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