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林草防火 > 宣传教育

浙江举办全省林业系统森林防火业务培训班

2023-05-11   来源:浙江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浙江省林业局在建德市举办全省林业系统森林防火业务培训班。

浙江省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浙江省在森林防火队伍建设、治理手段、基础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意识,深刻认识职责使命、风险挑战和短板不足,加强责任落实、宣传教育、火源管理、保障支撑、防范应对,提升森林防火工作水平。

培训班邀请了森林防火方面的领导和专家,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重点对森林防火理论知识、森林防火政策法规、“引水灭火”技战术应用、森林火情早期处理的组织指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浙江省各有关市、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森林防火工作分管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