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理论学习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4 来源: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团委于5月4日开展青年主题理论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院党委书记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党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守牢廉洁从政底线,要树牢廉洁从政意识,把廉洁自律作为行为之准、毕生所求,练好廉洁内功,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解决思想不纯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

下一步,院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李宏韬)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