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专员办开展“五四”青年节读书演讲交流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4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发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5月10日,国家林草局驻福州专员办“翠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办青年干部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主题读书演讲交流活动。

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两本书以演讲方式交流读书心得和学习体会。综合处柯康生以《以理想之灯照亮前行之路》为题,就走好新时代林草事业新的赶考之路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想法;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处祝龙以《学习习近平著作心得体会》为题,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综合处黄钟泓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心得体会》为题,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森林资源监督处郭琦以《以学铸魂强党性 笃行不怠建新功》为题,结合森林资源监督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地)监督处姜伟以《学以增信 深思笃行》为题,就推动做好武夷山国家公园建设谈学习收获。

办领导寄语全办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精神,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练就扎实过硬的能力本领,涵养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坚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使命担当,在新时代林草事业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郭琦)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