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2023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4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行动,增强各单位凝聚力向心力,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工会5月18日至19日举办了2023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局38个单位近7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在三分钟集体跳绳项目中,发展院以376次的成绩荣获冠军,林科院获亚军,公园中心获季军,报社、竹藤中心、服务局、办公室、湿地司和保护地司联队分获第四至八名。在拔河项目中,经过31场比赛,林科院获冠军,规划院获亚军,服务局获季军,信息中心、林场种苗司、草原司和荒漠司联队、防火司和防火中心联队、办公室分获第四至八名。各单位党组织、工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体队员同心协力、敢打敢拼、越战越勇,展现出林草职工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国家林草局直属机关工会将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继续组织贴近职工、方便参与、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带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