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被评为2022年度“书香机关”建设先进单位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9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草局宣传中心发布表扬通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被评为2022年度“书香机关”建设先进单位。

2022年,合肥专员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将“书香机关”作为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活动内容,通过打造平台阵地、丰富活动内容、强化思想引领,以书香浸润心灵,以文化引领风尚,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敢于开拓、善于创新、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林草资源监督部门的职责、使命,保护好林草资源、维护好生态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合肥专员办继续以“书香机关”建设作为促进干部职工提高思想素质、丰富沉淀积累、强化工作实绩的措施手段,以读书赋能思想,以文化助力工作,通过组织机关干部参与征文、读书交流、心得分享等活动,促进干部职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文字功底、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修养,让工作更有成效。以“书香机关”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创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加强机关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书香机关”建设创新林草资源监督方式,强化监督职能,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监督权威性、震慑力、执行力,助力助推监督区走上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为推进绿色发展、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台润婷)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