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2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国家林草局华东院职工身体素质,持续推进为职工办实事活动,5月29日,院工会邀请浙江医院药学部主任、主任中药师、中国武术六段、杨式太极拳教练、浙江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万晓青来华东院举办健康讲座。

讲座以《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为蓝本,从养生的四大基石出发,讲述情志养生、运动养生、饮食养生、药物养生等方法,课程结合中医的体质辨识,传统养生功法的应用,指导大家如何达到身心健康,过好阳光人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全面,教学的运动养生方法贴近华东院职工工作特点,满足华东院职工需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把学到的养生保健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华东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罗瑶尚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