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开展第二期“青年成长对话”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2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国家林草局科技中心一级巡视员近日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为主题,与青年理论小组开展“青年成长对话”。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思想活跃、创新力强,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科技中心全体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奋斗、担当作为,着重在“勤、恒、静、舍、合、心、悟”七字上下功夫。

科技中心“青年成长对话”活动是专门为青年干部打造的学习交流平台,邀请各领域领导、学者、专家通过讲述、对话等形式,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期活动,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加牢固,今后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将信念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林草事业贡献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