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专题学习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4-07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成长,3月29日,中国林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专题学习会。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讲话精神和国家林草局青年理论学习重点(第十二期)等内容,并就上述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极端重要性,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国家战略部署,担当起科技创新的重任,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要坚持自我革命,充分发挥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院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青年科研工作者要围绕国家战略和国家林草局中心工作,从科研选题、成果转化和科普教育等多渠道促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青年管理工作者要聚焦群众诉求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的作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锤炼本领。

中国林科院京区团委委员、京内各所中心团支部书记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尹亚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