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青年理论学习第五小组集体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4-07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党委关于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安排部署,3月29日,院青年理论学习第五小组组长邱知、副组长姚锐组织后勤中心、综合处和森林处的青年同志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邱知带领组员围绕科学绿化指导意见开展集体学习。通过本次学习,青年同志直观地了解到科学绿化是遵循自然规律和经济规律、保护修复自然生态系统、建设绿水青山的内在要求,是改善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维护生态安全的重要举措,对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学习使青年同志们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刘自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