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雅安基地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4-08 来源: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基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大熊猫、车辆以及公共财产安全,4月3日,熊猫中心雅安基地组织综合部、动管部、兽医院、潘达公司、物业公司等开展基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日常安全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施工场地安全等工作展开,重点对基地的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食品安全、大熊猫圈舍安全、车辆运行、用水用电用气设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对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巡查过程中,基地负责人还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陈雪梅)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