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生态修复 > 植树造林

陕西商洛召开2023年全市第二次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推进视频会

2023-05-15   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日前,陕西省商洛市召开2023年第二次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推进视频会,强调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国家储备林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生态文明建设新阶段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是一个具备生态、社会、经济效益,地方、企业、行业各方主体都能受益的项目。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紧盯全市乃至全省储备林建设总量,在严守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公益林政策红线和项目开发要求前提下,聚焦底数摸排、项目策划、关键环节、难点破解、资金筹集五大工作重点,抓好优选合作企业、林地流转入股、项目建设质量3个关键,不断强化措施,挖掘工作潜能、整合优质资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通力合作,单位负责同志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主动服务、化解难题,积极协调项目单位办理手续,不断改善营商环境。要持续强化调度通报、督导检查、考核问责,确保项目早立项、早开工、早见效,为全市“一都四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