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林草新闻 > 天然林保护 > 工程进展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完成青海天然林保护修复绩效评价外业调查

2023-04-28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草局西北院顺利完成青海省7个市(州)共计20个实施单位的天然林保护修复绩效评价外业调查工作。

工作开展以来,西北院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按照青海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要求,建立了全面、系统、完善的天然林保护修复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并绩效评价外业调查表的优化设计;积极组织人员培训,明确工作重点,确保调查人员工作思路和评价标准统一。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了绩效评价外业调查工作,及时向各实施单位反馈了天然林保护修复、森林管护、资金使用及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有效地促进地方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开展。

下一步项目组人员将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内业资料整理、数据汇总分析、绩效评价报告编写等工作。(何点睛)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