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调查研究

科技中心党支部围绕调查研究举办专题党课

2023-06-05   来源: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29日,国家林草局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安排中心领导以“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当好新时代新征程排头兵”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局党组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出席会议。

党课主要围绕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新时代要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调查研究的主要形式和方法等方面内容展开。针对主题教育中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主讲人结合自身经验体会及正在开展的专题调研,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建议,强调要努力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步骤和纪律要求,从用心用情、唯真求实的调查研究做起,在深入基层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做文章,问计于基层科研单位、问计于科技人员,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和路径,让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专题学习,科技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紧密贴合实际,对开展好调研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将努力把调查研究的过程变成联系基层、服务科技人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努力为基层、为科技人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当好新时代新征程的排头兵、先行者。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