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森林可持续经营 > 工作动态

江西省林业局举办森林可持续经营专题讲座

2023-05-22   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19日,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保护好绿水青山”专题学习计划,省林业局举办2023年第4期“绿色大讲堂”,邀请国家林草局资源司二级巡视员、教授级高工靳爱仙以《以森林可持续经营为抓手 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讲座。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文出席讲座,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倪修平主持讲座。

靳爱仙从我国森林可持续经营状况、成绩问题与典型案例推介、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关于加强江西省森林可持续经营的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森林可持续经营工作的理解,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为下一步如何加强我省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省林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昌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省林业局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市、县(区)林业局负责人及资源、营林、科技、林场等相关科(股)室工作人员,各国有林场负责人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全省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绿色大讲堂学习。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