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森林可持续经营 >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林草局召开全省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3-06-07   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5月30日,黑龙江省林草局召开全省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永录出席会议,局防火督查专员、省森林可持续经营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试点实施单位和部分主管单位汇报了2023年试点工作进度、2024年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和建议。针对各试点单位存在的技术问题,专家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各试点单位要高度重视试点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主动与指导专家对接,用好各类数据,摸清家底,调整完善森林经营方案,稳步推进作业设计和落地上图,提高设计质量和作业质量。要按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工作,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认真做好2024年试点工作任务谋划。

各试点管理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实施单位技术负责人、国家林草局国有林区监测中心相关人员300余人线上参会。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