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中国森林可持续经营 > 工作动态

海南科学推进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

2023-11-17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11月15日,海南省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文昌市举行。会议通过经验介绍、与会人员座谈、现场考察等,动员各有关国有林场学经验、促提升,推动海南森林可持续经营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海南通过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森林抚育等,有效保护森林资源,提高森林质量。会议提出,各国有林场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推动森林可持续经营。要明确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的目标和任务,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创新机制等方式,推动森林资源保护和利用。要通过试点探索适合不同地区、不同林分的可持续经营模式,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梁成武)

【纠错】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