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自然保护地(国家公园)处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6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近日,国家林草局华东院自然保护地(国家公园)处召开年轻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康乐处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国家林草局机关党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相关要求。会议还通报了近两年来驻组和局机关纪委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驻部纪检组提出的相关意见,要求全体同志引以为戒,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严禁发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本次主题教育动员会与党风廉政教育启动会的学习成果,持续突出抓好年轻干部的教育引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以鲜活的案例进一步引导教育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筑牢拒腐反贪防线,时刻进行对照反思,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杨意帆)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