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26 来源: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以“青春铸忠诚,清廉伴我行”为主题,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筑防线”。组织集团600余名年轻干部集中观看了《“醉倒在江湖”的“青年才俊”》《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年轻干部筑牢纪律法律“红线”,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警钟长鸣“促廉洁”。组织林直各部门110名年轻干部分三批次参观大兴安岭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查处数据和忏悔视频,提升年轻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诠释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和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加强自身建设,弘扬廉洁之风,彰显青春力量,勇担光荣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领跑人、生活上的清白人,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为林草事业发展贡献出年轻干部的全部力量。(肖笙  刘佰堃)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