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5-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防火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4日,国家林草局防火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对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干杰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辽宁系列腐败案件根源症结及对策建议专题调研报告》精神,观看《“醉倒在江湖”的“青年才俊”》《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许传德同志对全体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坚实基础和重要保障。新时期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围猎”腐蚀呈现出低龄化、形式更多样、隐蔽更深、手段更高级等新的阶段性特征,对年轻干部强化综合素养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重道远。防火中心全体同志要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层面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走正道;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树立正确价值观,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廉政风险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规范开展防火物资储备项目实施、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财务报账以及各项日常业务工作,坚决保证在廉政方面不出任何问题,努力为森林草原防火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对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正风肃纪、支部党建、业务工作、包片蹲点、项目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