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竹子中心组织年轻干部职工赴杭州拱墅区青年清廉馆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1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职工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不断增强使命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从警示教育中汲取力量源泉,根据中国林科院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安排,5月25日,国家林草局竹子中心组织年轻干部职工赴杭州拱墅区青年清廉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年轻干部职工们认真观看了清廉教育片《清风合唱团》,体验清廉互动小游戏。参观结束后,国家林草局竹子中心纪委书记在清风书吧对全体年轻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好廉洁底线,抵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寂寞。以青春之名、立守身之本、励青春之志,让清廉之风留存在青年人心中。

青年清廉馆是浙江省首个集艺术创新、清廉文化为一体的青年清廉主题体验展示馆,分“青”风正茂、“青”廉为伴和青“廉”有为三个篇章,是杭州市拱墅区首个被授予“青年之家”称号的清廉教育基地。(郭帆)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