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规划院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学习研讨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3-06-06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规划院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要求,规划院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开展自查自纠和学习研讨。

在学习中,财务处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入探讨学习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作为财务处的年轻干部,应当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增强反腐定力,把青春韶华书写在新征程的奋进里。

在学习中,财务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拥有政治敏感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深学笃行、知行合一。二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青年干部在工作之余,应当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同时也要加强对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时时刻刻注重自己的思想和言行,保持清廉本色,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三要练就技能本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财务知识,做到“业财融合”。为建设林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康希)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