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中心雅安基地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0 来源: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4日,熊猫中心雅安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详细阐述修改背景、原则、内容、亮点和重大意义,并以“加强条例学习 筑牢纪律屏障”为主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学细悟《条例》重要内容,坚决落实《条例》规定要求,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陈雪梅)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