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召开纪检干部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4-03-25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9日,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召开纪检干部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扩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精神等内容。纪委书记刘强主持,纪检干部及在杭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重要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在总结去年优秀成绩的基础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问题,特别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方面,提出推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和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中和三个方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今后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议以及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例为戒,严守纪律红线和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熊琦婧)

无障碍
搜 索